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選單開關

:::

宗教禮俗科

列印[另開新視窗]
主題: 請問2009年是否有舉辦聯合婚禮或集團結婚?如有舉辦大約是在哪時呢?需要何種證件或資 格?何時申請?
發表人: 劉OO
E-mail:
發表時間: 98-04-14 00:00
內容: 1、本府每年都有舉辦縣民聯合婚禮,今年縣民聯合婚禮時間訂於10月18日,地點在於本府縣 政中心舉辦,參加資格如下: (1)男、女雙方或其中一方在本縣設籍或雖未設籍,但在本縣內各機關、團體、學校及公、 民營公司、行號等機關單位服務之現職員工,並出具服務單位之書面證明者。 (2)男方需年滿18歲,女方需年滿16歲,未成年人結婚,應得法定代理人(監護人)之書面 同意,始得參加。 (3)凡已公開舉行婚禮或公證結婚,以及有違民法第九百八十三條及九百八十五條情形(例 如:近親、已結婚等)不得申請。 2、受理報名作業期間,預定為今(98)年8月1日至31日為期1個月,請屆時於戶藉地鄉 (鎮、市)公所提出申請。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