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選單開關

:::

宗教禮俗科

列印[另開新視窗]
主題: 1.請問宜蘭縣境內有哪些私人設立的墓園?地址或連絡方式為何? 2.再請問福園及櫻花陵園 的土葬區土地及施工的收費標準為何?是否有幾年必須撿骨的規定? 3.外縣市居民可否申請安 葬宜蘭?
發表人: 劉OO
E-mail:
發表時間: 100-05-24 00:00
內容: 1.本縣目前並無合法設置之私人墓園。 2.本縣櫻花陵園為納骨設施並無設置土葬區;員山福園土葬區收費標準以縣民為例,每一墓 基收取使用費6萬元,使用期間以十年為限。至施工所需費用係由喪家委託之個別業者估價後 辦理。 3.外縣市居民也歡迎申請安葬於宜蘭,只是相關使用費之收取標準比本縣民要高,其中如土 葬使用費以縣民使用費之四倍計收(外縣市居民於員山福園土葬,收取之使用規費為24萬 元)。另因申請使用項目不同,其收費標準有差異,詳細的情形可電話洽詢員山福園管理單 位:宜蘭縣殯葬管理所 03-9220433 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