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選單開關

:::

宗教禮俗科

列印[另開新視窗]
主題: 如果不是本縣的縣民是否可以報名集體結婚的活動呢?例如:宜蘭縣民可否報名台北市或新店區呢?
發表人: 劉OO
E-mail:
發表時間: 102-11-04 00:00
內容: 您好: 關於聯合婚禮報名資格乙事,因「2014年聯合婚禮」活動尚在規劃擬議,俟活動時間確定,本府依往 例及作業時程,本府會在活動前1個半月在本府網站上公告(http:// civil.e- land.gov.tw/)。屆時請台端上網查詢或來電洽詢(電話9251340呂小姐)。 至於宜蘭縣縣民可否在台北市或新店區參加聯合婚禮,經本府上網搜尋聯合婚禮網站,請台端逕洽台 北市政府詢問聯合婚禮相關事項,請洽: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(外縣市撥02-27208889)轉 6170;或逕至民政局網站查詢,網址為:www.canet.taipei.gov.tw聯合婚禮。或向新北市政府 民政局請洽:02-2960-3456轉 8005 陳小姐,或至民政局網站查詢,網址為 http://www.ca.ntpc.gov.tw/,感謝台端對縣政之關心。
close